小嘟仙贝

我就一看文的。

恶源02【灿嘟】

02

  高二的最后一个星期结束后,都暻秀办了转学证明,离开学校,回到了自己家。

 

  他选择了妹妹在读的一中,其实最开始他的父母就让他去一中的,更何况都暻秀去还可以保送。

 

  但是他为了边伯贤和许文选择了二中。一中和二中的区别就在于二中的混混多,虽然升学率高但还是排在了一中之后。

 

  “小都,你真的决定了?”都暻秀母亲当然知道当初都暻秀是多么固执地说,要去二中。

 

  “嗯,决定了。​

 

  第一天都暻秀就一路上被人盯着,

 

  “新来的么?以前没见过诶长得蛮帅的嘛”​

 

  “你看他在往高三的教学楼走了。”

 

  “他上二楼了,实验班的?”

 

  “你看他又上三楼了,尖子班的,咱学校从哪挖来的学霸啊。”

 

  “尖子班来了个帅哥咯”

 

  高中的消息流通总是很快的。​

 

  高三来了个​进尖子班的转学生。

 

  高三实验班的都分外眼红,来一中读的谁不想进尖子班。

 

  都暻秀本人还不知道​自己早就被人记恨上了。

 

  ​来到班级中报道,都暻秀因为长相看起来好相处,也有人跟他搭话,一切都还算顺利,直到班主任说新学期选班委时,都暻秀在听到班长时举了手。

 

  ​他原本不是一个爱争抢的人,只不过,他想起母亲说的话,

 

  竟然选择了还是早些忘掉的好。

 

  他想要改变自己的性格,让自己以后不再孤僻,这样他就不会重蹈覆辙,不会再没了边伯贤和许文,就像没了全世界。

 

听妹妹说,一中主张积极主动,你越主动,老师越看好你。

 

  ​他只想要学习,他不想让那些成为他的羁绊,老一辈说的很对,这个年纪真的不适合谈恋爱,少年人是没有足够的精力来同时做两件事的。

 

  所有人都注意到了这个看起来不是很高,但长相还算不错的男孩。

 

  所有人都在下一秒看向了角落里的白衣男孩,他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​,只不过眼中划过的惊讶确实掩饰不住。

 

  “嗯,很不错,那么还有谁想要竞争这个职位么?”

 

  全班都没有人说话,班里的人一般都是尾巴的人在调动,前面的几位几乎都不怎么变过,而那个坐在角落里的万年第一,当了两年尖子班班长的人,此刻没有像高一时一样,举起手来。

 

  少年终于抬起头,放下书,假装刚才什么都没听见的模样,一脸迷茫的看着大家。

 

  直到他的同桌告诉他,“哦~老师,我觉得让新同学当班长也不错,我当了两年都快要累死了,新同学你好,我是朴灿烈。”

 

  ​说着露出一个和善至极的笑容。

 

  都暻秀明显感觉到了这个叫朴灿烈的人的怪笑,以后还是尽量远离吧,他告诉自己。

 

  “同学你好。​”

 

  ​朴灿烈眼底闪过一丝精光,看起来明明那么弱,竟然还在硬撑哈哈,要让他知道做班长有多累才行啊。

 

  他的报复心理,一下子显露出来,

 

  他不在乎班长的位置,但是他没有想到这个位置竟然是被抢过去的,真让人气愤啊。​

 

  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朴灿烈那么好说话,​看来这个转学生被盯上喽~要知道朴灿烈认识的人可不少啊——不用他开口,他都要被刁难吧。

 

  ​太惨了,什么时候好强不行偏要惹上朴灿烈。

 

  “老师!我想和新同学做同桌​”朴灿烈的同桌瞪大了眼睛。

 

  “老师!不行,他太高了​,我坐后面看不见的。”

 

  “嗯,那都暻秀同学​选一个位置吧。”

 

  都暻秀选了一个差不多身高的男同学旁边坐下。

 

  “好,那我们还有半节课,用来预习新课,各位同学请翻到......”

  

  下课后,朴灿烈只是在经过都暻秀身边的时候,和他打了招呼,伸出手,示意他,

 

  都暻秀犹豫着还是伸出了手。

 

  结果一下子收不回,“都暻秀同学,你握得好紧哦。”朴灿烈故意凑到都暻秀耳边去说,坏笑着。

 

  “朴灿烈,你搞什么啊,到底沾了什么东西在手上”

 

  都暻秀又努力了几下,只感觉到越扯越痛,再加上朴灿烈握得很紧。

  “叫爸爸,我就放。”

 

  都暻秀给了他一个白眼,“你别想了不可能得。”

 

  “那叫哥哥。”

 

  “gun”

 

  “那我们俩就别分开了。”

 

  “随你便,别到时候耽误了我们年级第一学习啊。”

 

  ”怎么会呢~二中三草。”

 

  “你!”都暻秀听到这个称呼气得脸红,

 

  这个称呼是之前刚进二中时得来的,十分中二玛丽苏,都暻秀没少被这个开过玩笑。

 

  “那咱俩就不得不做同桌了呗。”

 

  都暻秀咬咬牙​,趁他没注意手上,使劲抽了回来,“嘶——”

 

  “你到度贴的什么啊这么痛”都暻秀捂着手,低头一看,靠,泡沫胶,要是再久一些不就把自己给痛死了。

 

  ​“朴灿烈,你够狠。”

 

  ​ “不狠的话,怎么能跟我们二中三草握手呢。”朴灿烈笑得阴阳怪气。

 

  他的手可是一点都不痛啊,他可是提前把​硬纸板捏在手心,让泡沫胶粘在上面的啊。

 

  都暻秀起身走到后桌去跟人说话,没理朴灿烈。

 

  ​这人真烦,一点都没有边伯贤温柔。

 

  脑子里下意识浮现出来的这段话,让他自己都一惊。

 

  中午的时候都暻秀一个人坐在食堂的某个位子上吃饭,想着都恩敏为什么还不来。

 

  都恩敏看到都暻秀后,对他招招手,“恩智,我先去找我哥啦,下次再一起吧。”她对旁边扎着双马尾的自然卷发女生说着。

 

  还没等女孩回应,都恩敏就走了。

 

  “怎么,给你的小女友抛弃了?”朴灿烈突然出现在朴恩智的身后。

 

  “哥,你瞎说​什么啊,人家,还不知道呢。。。”说着,女孩红了脸。

 

  “都暻秀是她哥?”

 

  “都暻秀?你说恩敏去找的那个男孩子么?”

 

  朴恩智说着和朴灿烈来到位子上面对面坐着。

 

  “嗯。”

 

  “是的,恩敏是这么说的,他们长得那么像应该是亲兄妹吧。”

 

  ​“哥,你怎么认识的?”

 

  “哦——今天刚转来我们班的。”

 

  

 

 

  “哥,你们班人怎么样?好相处么?”

 

  “还可以啊,​就是那个叫朴灿烈的很烦。”

 

  “啊?万年第一朴大爷?”

 

  “什么东东?你在说一遍?”

 

  “哎呀朴灿烈老是考第一嘛,有人听到过他的笑声特别像大爷,背后给他取名朴大爷,就跟你们学校的小迷妹给你们取的二中三草差不多。”

 

  “恩敏啊.....”

 

  “哥,哥,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,我不该提你们三儿的。”

 

  三儿...

 

  都暻秀沉默了,只是继续吃着饭。

 

  都恩敏深知自己说了什么,只是怪怪的把讨厌的蒜薹吃掉,她哥那眼神她敢不吃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“朴灿烈!你到底想怎样啊啊啊​!”教室里传来都暻秀的怒吼声。

 

  一整个下午,朴灿烈不是把他的书藏起来,就是把他书的张页黏在一起,​幼稚的不行,这些都暻秀都不在意,但是现在,

 

  他竟然发现他最喜欢的漫画书少了好几页,大部分的页面都被划了,就连语文书本也没有幸免。

 

  “这会儿可不是我哦~”

 

  “你上一回也是这么说的!”

 

  “这回真不是我。。”

 

  “我不会再相信你的屁话!”

 

  “我!”

 

  “离我远一点!你在的地方都没好事!”都暻秀嫌弃地看了他一眼。

 

  朴灿烈眼睛暗了暗,转身回到了座位。

 

  被人冤枉的滋味可真是不好受啊——那个人最好早点出来,他可不喜欢背锅。

 

  ​最后一节下课结束,

 

  “恩智啊,今天我和我哥回去啦,就不陪你啦,哝,你家车来啦。”

 

  都暻秀家离学校比较近,所以走路回去。

 

  一路上,都暻秀都感觉有诡异的眼神在盯着自己,但是​身后只有普通的学生,他们都一直自顾自聊着。

 

  “哥,你怎么了?怎么一直往后看。”

 

  “没怎么。”

 

  都暻秀恍惚间看到了右边小巷子里两个​黑色的身影,是他再熟悉不过的两个人,他牵起都恩敏的手,快速向前走去。

 

  “暻秀...”边伯贤望着刚才的身影出身。

 

  “谁?”​许文拍了拍手上的灰,甩了甩头发问他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